真的沒想到會這樣

連兩個月都到好市多接受退款(我不是奧客喔~)

上上個月是鍵盤滑鼠組送修

這是2年內的第3次送修了(一般人大概都直接買新的了吧)

修了一個月後

拿回來的

卻還是當時送修的那隻不能用的滑鼠

當時感到很不可思議

不覺得這會是好市多的做風

所以打電話詢問

而好市多的回答是:

因為已經沒跟這家廠商合作了

所以要原價退錢給我們!

果然

好市多確實如傳聞中的那樣

對會員很好

因此退下來的錢

我們又續繳了會費

 


而這個月

使用近2年的沖牙機

竟然送水線斷了

當初這可是花了2899元買的http://blog.yam.com/yarujan0316/article/23229929

還很好用呢

所以想送修這個管線

送去時還擔心不知要修多久

因為沒沖牙機很不習慣哩

結果這一切都是多慮了

因為好市多的服務人員說:

這是原廠的

所以沒辦法送修


因此他們又要以原價退錢給我!

也就是說

我一毛錢也沒花到

就用了這個沖牙機快2年時間耶~?!

怎麼有點心花怒放的感覺

不過我們是很有良心的

拿著退下來的錢

又以2669元買了一台全新的沖牙機


一樣有隨身組


一樣有多功能的刷頭

雖然這款的沖牙力道比較弱

畢竟它還是一台全新的且是好的沖牙機啊~

 


這兩件事後

對於好市多

我除了說"讚"之外

沒有別的話可說

這會費我繳的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