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貼那篇深藍孩童

主要是因為之前看這篇文章時

就覺得好有認同感喔

再加上那天東森新聞做了專題在報

因此就把它貼出來讓大家了解一下什麼是深藍孩童

那天在播出時

我男友一直叫我起床看一下電視

因為他覺得好像在說我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95%跟我同類型的感覺

人總是喜歡自己是不同於他人的特別

再加上那天男友笑我是new type.新世紀福音戰士@@

我就更決定不再說深藍孩童這件事了

不過我倒想把自己從小到大的異事記錄下來

說不定也能出個書賣個幾毛錢

呵~想多了

嗯~我不是基督徒嗎?

怎麼在想用鬼靈之事來賺錢啊@@

不過老實說

也是因為從小到大接觸的怪東西還頗多(不只是鬼)

所以我才會對基督教有興趣

因為

我不想再投胎第9次了

我不想等下輩子才能收到這輩子欺負我的人的果報

我不想這輩子做錯事下輩子才要受到折磨

我不想要上輩子那個我不認識的我的因果報應在我身上

因為這樣的理由我選擇信基督教

這就好像有幾家公司在招人

每家要求人員的資格都不一樣

但這並不代表哪家公司是真哪家公司是假

當然~誇大不實像詐騙集團的也有啦(邪教)

但是人只要依自己想要的選擇進哪家公司

而那家公司的要求又正好你有或辦的到的就好了

不願工作(無神教)的也行

不過將來會怎樣不清楚

畢竟還是比較沒保障些

而我既然選擇了基督教

那屬於其他教的就不會來亂我了

因為我的老闆會保護我

同樣的選擇佛教伊斯蘭教或其他教派的人

也應該是了解教義(公司要人條件跟福利薪水)再進入那宗教(公司)會比較好

至少被老闆(神)賞罰時比較有個譜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因為在我爸往生時頌經文那段時日

發覺好多人(幾乎全部)都不懂經文意思

但是卻每天唸好多次

她們說這樣能迴向給人或冤親債主

就算不懂意思

音韻同它們就能收到(有點被打敗的感覺連烏鴉也飛好多隻過去)@@

有點像一堆人往台灣大學報名

但是卻是國小學歷(沒看清楚甄選資格)

還不求甚解

將來佛陀在菩提樹下說時

他們不就要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