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正好補休加星期天連兩天假
趁機殺到高雄的好市多瞧瞧
看看有什麼不同於大潤發家樂福的物品
由於全家人都想去開眼界(呵呵)
所以1600cc的轎車在滿員的狀況下
出現了只要一壓過地上窟窿
車子就像被巨鎚敲打的聲音
巨大的聲響讓我深刻得覺得我們全家人都該減肥了
5個大人加1個小孩
初步估計少說也有個380公斤
真的
不是該減肥就是該換台大車了@@


車行到台南
突然天上倒下好大一盆水
根本就不算是雨
連一絲一絲或如豆大的雨點都不是
而是一整盆水用潑的那種感覺
高速公路上能見度大概只有8公尺
如果再加上大車在前
輪子壓過地面甩出來的水
那根本就是能見度0
我媽媽已經嚇到了
一直要我雨刷再刷快一點(有用嗎?呵呵)
其實碰到這種狀況
除了雨刷要刷快之外
大燈也要開
要讓前車知道你的位置
另外速度一定要降下來(但千萬不要急煞車)
而且同時按上暫時停車燈
暫時停車燈會一直閃爍
讓後方車子容易看的到你的位置好保持距離
只是我個人做到了
但是我的前車什麼也沒做
連燈都沒開
哇咧
是想害人是嗎
而且還是一台灰色的
混在雨水跟昏暗天色中根本看不大到吶@@
在此請各位開車的朋友們一定要記得
大雨中視線不良請務必開燈
不要害人害己
好了交通宣導完畢
直接進入採買篇^_^
先解釋一下所在環境
高雄的好市多位置在夢時代對角
附近還有家樂福跟ikea
http://61.57.227.190/upload/CTContent/4/4B6833D5-F508-481B-8E94-DBE7F4C9AA14//map_700.jpg
進出好市多都要檢查會員卡
沒卡連買東西都無法結帳
卡上還要貼你的照片(現場拍的不用錢)
只是拍的不好也不能換
要一直醜一整年@@
辦金星卡除了主卡一張(1200元)
還可以再加辦一張家庭卡(不用錢)
兩張卡用不同人去辦比較方便
因為結帳時持卡人需在場
辦兩張卡我家正好新竹雲林各放一張
才不會有那種
想去買東西
還得等持卡人回來的狀況
不過會辦這張卡的主因是
聽說年底台中好市多也將要開幕了
所以我先高雄的看一看
如果不滿意退卡也行
1200會還我的
滿意的話
將來台中就有的逛了


一進入賣場果然像倉儲
東西還滿多的但是人更多
動線規劃的不是很好
有很多路線兩台推車是根本無法錯身而過
再加上國人習慣不好
專愛哪邊是出入口他就一定是人加車的杵在那兒擋人
以及推車在人不在的擋路法
外加一堆人聊天擋路法
說實在的
逛的好累喔
要不是因為想買做布朗尼的預拌粉跟烤吐司的模具
還真想快速看看就走人了
下次選非假日來逛好了
也許還可以挖到寶
這次買了22件組的玻璃調理烤皿組(才1200元)
布朗尼預拌粉3.4kg(裡面有6大包才359元)
而且重點是烤起來真的是非常好吃
它裡面應該是有加類似麥芽的東西
所以烤起來口感很軟很綿密
除了有點鹹這個缺點外
其他的絕對比我自己做的好吃
這讓人不禁自問
那我之前忙半天的自製布朗尼是在忙什麼?
直接用買的不就好了@@
明天如果天氣不那麼熱的話
再來烤個布朗尼
最近天氣熱到讓人遠離烤箱
光站著都冒汗了
哪有力氣跑到烤爐去做蛋糕自虐咧
連拍照都懶了
要不其實是應該把買的物品貼上來
寫個勸敗文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