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為了部落格的事

所以今天得頂著豪大雨一路往台中挺進

一是為了VALRHONA的獎品(牛奶跟苦甜混合的春秋巧克力豆一盒)

另一是為了獲得王品的一年份招待券兼為男友慶生 ^_^

所以須趕在15日前去吃過王品

然後將心得寫在部落格上分享和參與

縱使它的集團系列我曾經吃過多次

不過吃1200元的王品牛小排這倒是我的第一次嘗試

我在2天前就訂位了

所以即使大半夜裡的狂風豪雨令我有點擔心

但是面對將天亮之後的天氣我還是滿懷著希望的 ^_^

因為好想吃唷~

雖然代誌一定都不是憨人想的那樣子

雨不但沒停

而且還一路跟隨著我的車輪印一路攻向台中 @@

要不是10點多王品打來再確認訂位的電話

老實說我還真不想去

我屬貓的

天性厭惡水 ><

而且還是這種老天爺用倒的水

雨實在太大了啦~

就這樣冒著危險一路開車

還被水刀洗車似的雨水沖洗著

總算順利的抵達中港店了

時間也剛好是預定的11點40分

裡面人多到我以為今天是父親節或情人節咧

原以為雨下成這樣人應該會很少的說

之後坐定了要點菜囉~

以下都是出自於某位沒什麼耐心的人之手拍的

至於我

則是只顧著吃

完全忘了要參加部落格遊戲的人是我(完全狀況外)

第一道麵包

只給我們一人兩塊

而且也不是放在籃子裡蓋著布的那種(還是我又在狀況外?)

就只是放在一般碟子上讓它繼續失溫@@

也由於麵包太少所以奶油跟鵝肝醬沒用完

完全吃不出松露奶油的香味在哪兒了?

這道真的是讓我有點迷惑~

倒是香檳很好喝唷

水果跟優格的搭配還滿健康的

不過男友點的這道好像比較好吃

有燻鮭魚耶

這湯的海鮮有些生了點

連和著湯一起喝都分辨的出味來

又是男友點的湯比較好喝

雖然上頭的酥皮讓人誤以為它會很濃

結果卻是意外的清爽(不過---我忘了拍)

也由於是慶生的關係所以他們有給小小蛋糕一個(很一般的小蛋糕)

還貼心的主動幫我們合拍照片

說一會兒就會把照片送到我們這桌

只是怎麼我都到家了

這張照片卻還是沒跟我們一起回來啊?

不知它現在流落在何方???

主餐我點的是酥烤牛小排

就是外層的胡椒顆粒討厭了些

要不隨便加鹽吃都很好吃的說

男友點的巨~~大豬排

服務人員會先幫你分切

上層先吃

下層部份會拿去再烤



之後再送上來

說真的不錯吃算是美味的

但是真的實在是太巨大

所以打包回家

吃到這裡想不飽都難

已經能了解為什麼麵包只給2塊了

配菜中的梅子完全來不及發揮助消化的功能

因為現在就已經進入撐的境界了

飯後水果其實感覺很敷衍

雖然裝飾的很美

但是水果都不甜@@失敗(我又忘了拍)

之後甜點也送上來了

吃的都快睡了

全身的血液都來支援胃了

腦袋缺血囉

雖然這道真的不錯吃

好吃的秘絕是

濃漿巧克力一定要跟冰淇淋一起吃才會香濃

這是男友點的烤布蕾

上層是薄了些又脆了點兒的糖

下面的烤布蕾則冷了

吃起來像是加碎糖片的熟布丁@@殘念

否則應該會是很好吃的甜點

飯後薄荷糖

貼心的打包還附上醬汁喔



飲料沒什麼特別好或壞

就是飲料哩 ^_^



在最後填寫意見表時

我逐一填寫

連整潔也勾滿意

原以為會像以前去的陶板屋.原燒那樣乾淨

卻沒想到在結完帳後上他們的廁所時

被驚訝到

一點也不整潔

真的是失望

設施老舊加隔間不怎麼好

算是很該改善的地方

不過整體而言

還是一間服務盡力又周到的餐廳

一定是我太挑剔了 ^^

因為我一直對王品集團很有信心

甚至我還另外發展出一樣興趣

那就是收集王品系列的筆



哈哈

還有幾家得再去吃才能湊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