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日 星期天 晴

今早在果然很冷的迷茫意識下起床

但是仍舊以很有精神的第一名之姿向餐廳報到

早到連餐廳都還沒開

因為昨晚得知這家Green Plaza的住宿是滿員狀態

所以早餐勢必要早

否則到時絕對是人擠人盤碰盤滴~

這家的餐飲跟2004年來時不一樣

說真的變差了

也許日本人只要接了台灣客的生意

整體品管就會不自主的往下調降吧~

反正我們也不嫌棄

做60分客人來店率100

做100分客人來店率還是100

那他何必為難自己做到100%的服務呢

還有

這次的旅遊

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

日本人的環境沒之前乾淨

雖然他一定會說都是觀光客弄髒的

但是不管再怎樣的說詞

日本人沒把乾淨維持住是事實

行程中所去過的廁所

阿摩尼亞的味道

重到令人倒退3步

尤以東照宮為最

其次的各個休息站

以及吃中飯的店家廁所

都有讓人為之一驚(嚇的咧~)的感覺

相較於東北的超乾淨

這次的行程是最不乾淨的

像今天的第一站是到白絲瀑布

                           
日本也有土石流(驚人的破壞力跟復原力對照圖)

我們是第一批到的觀光客

其他都是日本人

但是廁所一樣又臭又髒

這又該怎麼說咧~ @@

 
 
這是在Green Plaza飯店即將出發前拍的

地上的枯葉結霜了

整個Green Plaza也都結霜了(只有影片><忘了拍照了~)

連枯木也結出冰年輪了

再加上白樺木

還有陽光斜照

整個感覺真的是美~美~美~

之後抵達的輕井澤羅曼蒂克大道

更是讓人放鬆到亂買衣服 @@

買了一件大衣跟毛衣

老闆人很好

不但自動幫我打85折再扣掉零頭

最後還附贈一條名家設計日本製的---小桌布

可是

這真的是慘劇了

我竟然只看過它一眼

然後

它就被我遺留在品川王子飯店了~

天吶~~~~~~~~

人家老闆好心給我的

我居然忘了帶它回家

只記得打包我的巧克力

出國這麼多次

第一次忘記東西

都怪某人啦~

幹嘛把它拿出來後又不放回原處

氣啊~怒啊~

我照片都還沒拍ㄋㄟ ><

只殘留這張剛買完東西後

很開心地拍地上水溝蓋的相片 @@


之後又去了以前曾經吃過

可以把碗帶回來的那間店

這次就不想多事了

我跟男友兩人的碗都不想帶回來

畢竟太重又易碎

之前的都已經放到現在

繼續蒙塵中了

這回的就別在糟蹋它了

留給店家吧~




然後又坐3小時車回東京---的免稅店

這好像不是光伸免稅店

還是一樣只是比較大 @@不懂

只知道它是在新宿公園前

我仍是進去借廁所滴 ^_^

然後再出來逛自己的

這夕陽下的風景


然後我們就去台場了

今天天氣很好

彩虹大橋.東京鐵塔.自由女神像


都拍的很清晰

還有賀耶誕的庫斯拉

晚餐挑戰博多拉麵


可是這麵條是細麵

感覺就不夠味

像在吃粗了點的麵線的感覺

建議即將去拉麵競技館的

且喜歡吃麵條的朋友們

還是選別家 ^_^

今晚住品川王子

如果你住過溫泉旅館

會很難理解品川王子為什麼會有4顆星?!

唯一說的出的好

大概就只有交通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