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







什麼安全配備也沒有

為何咧?

因為都破了

護膝護腕就連護頭的都壞了 (跟牛一樣><)


一直還沒買新的

心想在這裡玩

應該沒那麼危險吧~

人啊~

就是不能心存僥倖

只這麼一次

就真的受傷了 @@

不過傷的地方

其實也非防護裝備所能及的

因為他是滑太猛了

直接往邊坡的石墩撞去

擦傷了肚子跟骨盆

有破皮流血

那時我距離他很遠

沒看到他是怎麼撞上的

是一位好心的媽媽跟我說

小朋友看來好像傷的不輕

我才看到他按著肚子跪在地上

趕過去檢查一下

發覺雖是擦傷

可是傷在近肋骨跟骨盆兩處

所以覺得還是送醫院照一下x光比較妥當

那時問了他是否有撞到頭?

呼吸會困難嗎?

會想吐嗎?

他都說沒有

只有痛痛

也由於我沒帶他的健保卡

所以決定先開車回家拿了之後再送醫院

途中

他一付快死的樣子


才剛坐上車轉個彎

就問我

還沒到嗎 ~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好痛

但是會撐住的~(@@|||)

哇咧~嚇死人了!真有那麼嚴重嗎~

害我車子開的有點給它快了點兒

等送去醫院

因為是假日

一定得掛急診

在急診門口下車

他說他無法走路

我媽還急忙抱他進去

一付真的很危急的樣子

就連等醫生照x光時

他都對我媽說

怎麼那麼慢~我快要死了 @@

這傢伙~根本就是怕死

說真的有時小孩子還是別給他電視看太多的好

會模仿滴~

檢查結果

不用打針不用吃藥

只要擦優碘就好了

結果這小孩從受傷到醫院就診一直都沒哭

最後卻敗在優碘上

哭的急診室都是他的聲音 @@

雖然光擦藥就花了550元

但是---

沒事就好 ^_^ 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