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這段讓人精神緊繃的日子後

我只想盡快回復到從前那種吃喝玩樂頹廢糜爛

無壓力無懼怕的平安生活

原本也想帶我妹來吃大餐的

可是她頭傷未全癒

偶而還是會暈眩

即使她也很想逛台中的好市多

可惜力不從心啊...

所以

還是由我跟我男友來挑戰上一次沒吃到的古拉爵吧~

這次特意挑星期一來

就是怕又沒位子了

上回就是這個原因

害我明明已經走的很累了

還是得去吃龐德羅莎---繼續不斷地來回端菜...為吃而走

這次終於可以輕鬆地坐著聊天吃飯

還有吃氣氛了 ^^

可惜...

我照片都拍糊了

氣氛看不到

別人家的部落格有很清楚的室內格局

我的

只有食物清楚(汗)


我們午餐點的都是含沙拉.湯.主菜跟飲料的

價格依主菜不同而不同

我的是凱撒沙拉+斜管麵+洋蔥湯(換湯加20元)+冰咖啡(220+20+10%)










男友點的凱撒沙拉+披薩+酥皮蘑菇湯(換湯加20元)+冰紅茶(220+20+10%)

對我而言這家算是重口味的

整體除了沙拉差一點外

其他都屬不錯吃

但也還沒到好吃程度

尤其是好吃到沒位子這件事(無法理解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