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日 星期六 陰偶雨




今天下雨的情況


跟昨天的絲絲毛毛雨比起來


算是大了點


特別是在果園時


雖然櫻桃園的上空有搭棚


所以淋不到雨


但是要採桃子.李子.藍莓的話


就得撐傘冒雨走去


我是屬貓的


所以我堅持只待在櫻桃園裡!


邊採邊吃


雖說是無農藥


可是偶而看到的壁虎大便 @@ 


黏在櫻桃上


也是挺讓人覺得不洗水果就吃好痛苦喔~


有點悪心...><


這櫻桃跟台灣大賣場賣的不一樣






很不紅又不心型


剛開始看有點失望


因為有不少是爛的


所以不爬梯子往上採的話


是吃不到好果子的(怎麼感覺像在說勵志的話???)


原則上還是採較紅色的為妙


至少會甜!


還有就是這棵採來吃覺得不甜的話


那就---換別棵吧!ㄎㄎㄎ


不過說真的我邊採邊吃也不過18顆就膩了


只想吃點別的


至於桃子.李子.藍莓的部份


除了李子有人說甜外


其他都正好不是盛產期


所以...






之後轉往小樽吃午餐


繼櫻桃吃到飽後


又來個全魚吃到飽...


而且是我不敢吃的熟魚






我只敢吃生魚


因為沒味道


煮熟的魚臭到我受不了


忍住陣陣悪心的感覺


吞飯吃醬菜的嗑完這餐


所以當雄獅問卷調查表發下來


問:最不喜歡哪一餐?


我自然就寫這一餐


5天裡最不好吃的~~~


吃完飯後


閒逛賣場時看到這個


熊肉.海豹(象)肉的罐頭






吼~比剛剛的一整尾魚更勁爆


日本人還真敢


馬肉.鯨魚肉.熊肉.海豹(象)肉...什麼都吃


不過我最近聽說台灣有人吃貓頭鷹治氣喘


這...這是在比膽量比恐怖的嗎???





小樽運河






我們曾在2004年冬天來這裡





今年同一地點一比較






這伯伯還是很元氣的在這裡跟著人力車同為參觀景點


要健康喔~


希望以後去小樽時還能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