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救經濟~

中午來到台中中港路的紅敞精廚牛排

這可是過門N次而不入的<想去吃一次餐廳>之一

網路上評語一直都很好

所以昨天就先預約了今天的午餐

我們是第一對到的

一進去原想趁四下無人時好好的大拍特拍

無奈...

實在是太卒仔了

很怕突然被制止的那種尷尬

所以...草草拍幾張

含糊交差了事~(人家並沒禁止拍照.是我太膽小...)





前菜


焗白酒干貝

這起司好濃啊~

香!

第一道就搏得我的好感

除了干貝小了點

不過還是好吃~!


法蘭西斯蘆筍鮮蝦

好吃!

 


麵包


双味魔杖

是蒜味跟雜糧兩種

蒜味搭蟹肉巧達湯很合

 


湯品


曼哈頓蟹肉巧達湯

好喝啦~~~~

又香又濃!!!

再次覺得自己選擇來紅敞是對的~!


普羅旺斯海鮮清湯

個人覺得蟹肉巧達湯比較好喝

 


沙拉

主廚凱撒生菜沙拉

超~~~好吃的!

這家開始讓我讚不絕口了~


地中海海鮮沙拉

還不錯

菜都很新鮮

 


主餐

巴黎香榭菲力牛排

用培根封住四周

讓肉汁鎖住又增加些煙燻口味

我想我會常來紅敞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


馬爹拉風味牛排

男友說比較沒味道

但是口感不錯

 


甜點


焦糖布蕾

很夠味唷~

就是焦糖少了一點點


古典巧克力蛋糕

也不錯吃~

巧克力味淡了些...

 


飲料


可可香頌

表現一般

在喝過法芙那的可可粉後

其他的可可都很失色~ㄎㄎㄎ


冰沁蘇打

一般

 

我對紅敞這次的表現很滿意

決定過年期間再來一次

看他的水準是否一直維持住

因為他的餐飲服務方式比照王品

但價錢只有王品的一半

像我們這次點的主餐是598+10%

只比西堤貴一些

但是整體感覺相當高級

食材也不偷工減料

是讓人覺得花這錢很值得的一家餐廳!




贈品



筆也很貼心的分送藍綠各一...^^||| (擺明誰也不得罪~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