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原本要趕緊po文的說

結果家裡電腦壞了~~~

才幾天沒使用

就給我搞暴動

害我現在是用公司的電腦...做不是工作的事...

連照片也無法在公司裁

我很低調的咩~

至於為什麼我現在在公司

當然是因為要上班嘛~

51勞動節?!

呵呵呵~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呀

連休3天?!

呵呵呵~我們星期六一直都是要上班的呀

(刺激太大發瘋中...)


希望今晚回家能把電腦修復好

呃...

當然不是我修

我...我只負責弄壞這部份

"修"這件事交給懂電腦的男友去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