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下午茶後趕到飯店check in

是間旅店


叫丹迪旅店(原本是想訂大安森林公園店的.但滿房...)

網路定購價才1920元(+1)

當初會訂

是因為他看起來像是很乾淨的樣子~


要不我一定不敢住

曾多次到盧山溫泉的慘痛經驗哩...

那裡只要是訂2000元以下的房間

狀況通常很讓人



但是訂3000元的

早餐也是同樣吃稀飯配醬菜.肉鬆.炒高麗菜.花生...

完全無法理解的高標收費準則


而這間丹迪旅店

則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啊~







挺適合我們住一晚用

所以就訂了標準客房一間(事實上也只剩這一間了...)

一進門

服務人員就很親切接待

說明的也很清楚

被詢問問題時態度也很樂意(+1)

房間主要是以白色為主

所以一定要維持的很乾淨(+1)

否則馬上就見光死

是一間不會讓我神經兮兮

東找到頭髮西看到莫名污漬的旅店

洗手台乾淨漂亮

因為只有5坪

所以沒浴缸

但是那個花灑挺好用的

洗起來很舒服

廁所是免治馬桶

但...我...不會用...

唯一的缺點是床太軟了~~~

讓吃完下午茶後晚上又聚餐的我

睡的不舒服......

因為它太軟

人躺下去後

會有一種腳翹胸沉的感覺

應該沒有人雙腳是重過上半身的吧?!

還是他這是有特殊功能

能防止腳腫痛跟胃下垂功能

是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不得而知

只知道他的早餐還不錯




就是餐點少了些

但整體而言這間旅店蠻推的~

 


丹迪旅店 天津店

http://www.imvr.net/hotel.php?id=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