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看了小咪的閏年介紹後

想說趁著補休

趕緊帶媽媽去買豬腳

但是...

又要配合小朋友的放學時間

結果整個上午哪也去不成~

只好乾脆去吃一餐

算是幫我媽添福添壽

我添胃添體重~

果然知我者小咪也~(她早就猜到我會如此了...)

目的地是陶板屋

因為我五月生所以有生日禮

一個盤子...

............


怎樣聽怎麼怪ㄋㄟ...(想太多了嗎?!)

凡來店消費配帶計步器者

本人打九折

雖只有九折但也不無小補啦~

 


海鮮水果沙拉

從以前一直到現在

都是這麼好吃爽口

媽媽吃了更是讚不絕口!

 

碧綠牛肉沙拉

為了嚐鮮

我點了這道新品

牛肉是用滷的

生菜加了像油醋醬的sauce

吃起來很清爽

推~!

 

烤杏鮑菇

今天的杏鮑菇好吃到

讓我一直在猜

現在是不是正好是它的產季呀~

 

牛蒡雞肉湯

媽媽說好喝


豆香嫩雞濃湯

香是有

但是真的很不鹹

一整個淡~~~~

 

鮭魚炸飯糰

媽媽還在懷念著萬國百匯的燻鮭魚

吃完一直唸著說

怎麼裡面沒鮭魚?(這是飯糰咩~不可能整片鮭魚片包下去炸的啦~媽~!)

 

桑椹醋汁

每人各喝了4杯!!!

喝到連奇異果弟弟都說我們是為了這醋汁才來陶板屋的~

 

陶板雞

媽媽喜歡

小朋友不愛

 

香蒜瓦片牛肉

好吃唷~

小朋友也超愛的~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小朋友不喜歡

只吃一口就不吃了

要我們幫忙解決

吃過也覺得

確實無法讓人驚豔...

 

紅豆抹茶奶酪

還是這老牌的奶酪最對味啦~

 

桂花釀冰茶

媽媽全喝光了

直說好

 

研磨咖啡

我原本點的是安地斯咖啡

奇囉~!

怎麼送上來是這個ㄋㄟ!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咖啡挺香濃好喝的~


貼心的服務人員還送小朋友糖果







這一餐媽媽吃的很開心

雖然口中直說

一定會胖個3公斤!

但是看的出來她是高興的

這樣~

沒買到豬腳應該也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