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天還是得認份

別再想搞怪烤肉

今天乖乖的跟著流行

來到這家斗六的長興冰店吃冰

所以說咩~

電視別看太多~

看多了美食節目

每家我都好想去...

只是

原以為到冰店吃冰能消暑

沒想到一進去

居然是完全的開放式空間 圖源http://www.yunlin.com.tw/yunlin/5339445.htm


也就是說---沒冷氣啦~~~~

幸好有風扇吹

而且在我開車過來的途中

也吹了車內好冷的冷氣

尚未退冰呢 ~

所以還可以撐到他們冰送來

只不過向來秀逗的我

居然先點了花生麻糬吃(25元)

這熱的耶~

這下原本尚有的一絲絲冷氣

在吃了兩三口後

全梭光了...

兩塊吃完

我已滿頭大汗....

幸好

麻糬真的很好吃.很軟

加上好香的花生粉

還有不死甜的糖汁

大推~!

來這裡一定要吃這一味啦~

不過我也認為

這裡好像比較適合冬天來捏

因為他拿手的是麻糬跟湯圓

這些表現的也真的很好

至於剉冰

是也不錯

好像一般冰店也有差不多的水準

綜合圓仔冰(30元)

滿滿的料

裡面有各色的圓仔

豆類部份也很講究

紅豆吃的到味道

大紅豆也很香(咦?是叫大紅豆嗎)


鳳梨圓仔冰(30元)

比起綜合冰

鳳梨的清爽多了(怎麼只拍冰...)

但仍有滿多圓仔(要細嚼慢嚥唷)

還有很多的鳳梨

 

六十多年的老店

招牌仍是啵亮

秘訣就在於用心

用料實在

價錢便宜

除了夏天要忍一下(沒冷氣)

秋冬天的紅豆圓仔湯

倒是讓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