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是有那麼忙啦~

已經多久沒更新了... (虛)

不過說真的

這還真不是藉口

on檔是很恐怖的~~~(有種被追殺的悚懼)

因此...

這3條瑞士捲


就莫名的被我放置了近兩個星期

當然不是放在冰箱兩個星期

拿到的當天就開動是我向來的好習慣

而拖延發文...

也是我揮之不去的壞毛病啦

 


介紹一下7-11超便宜瑞士捲
https://www.7-11.com.tw/order/index.asp?Ron=Y#

消息靈通又常逛超商的老媽

早在我訂之前兩.三個星期就開買啦

當初吃的就是這個比利時濃純巧克力(尚未退冰時)

65%以上的可可脂含量

對身體真是好(愛吃就說一聲.別那麼多藉口)

裡面捲的可真的是一塊塊的巧克力喔~

真材實料

也只賣你們人客99元而已

就是如此划算

所以有點熱賣

等第2次要訂時

就有點要排隊的fu了

硬是比其他的瑞士捲多一天才送來

不過

好吃是值得等待滴~

 


另一個是曼特寧咖啡核桃

味道超香的

特別是那細膩的法國鮮奶油

不用吃到核桃就讓人讚不絕口了

而核桃則只是來畫龍點睛

增添一些甜度用的

不怕甜的我

總覺得這三款全部缺糖

 

 

特別是這款巧克力拿破崙

真的是叫人生氣吶~

明明是好好吃的鮮奶油

卻變成不甜不鹹的

再配上一直掉屑的千層派

以及苦味的巧克力瑞士捲

這個讓我一開始吃很抗拒跟後悔(早知道就訂繽紛水果了)

當然吃到最後也習慣了

甚至懂的欣賞它的...素雅?!...

但有時總覺得少太多糖的甜點

實在是不屬於甜食界的

它真的應該去素食區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