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很好吃的布朗尼蛋糕


這個好吃是由ㄧ個不滿6歲的小孩口中說出的


可信度不高吧

因為他連我媽在頌經都說很好聽了


還說阿媽可以當歌星





雙子座哩


從小就滿嘴甜言蜜語專灌人迷湯


害我信心大增


一直想再做其他難度更高的蛋糕


一個大人居然如此輕易就中了小鬼的計


他之前也曾要我做26人份蛋糕


好去請他幼稚園同班小朋友


只是我一想到26人份怎麼做啊


就一直推說沒材料沒時間的


沒想到這次只因被他讚美


就一時不察說好了


我好像太容易被讚美衝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