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春酒已經近9點半了

大家因為都集體坐遊覽車

需團進團出

所以就沒人留下來參觀園外園

剩我跟男友因為是自己開車去

不用跟車回

所以我們就去舊地重遊了

第一次來園外園是sars期間

劍湖山免費開放園外園吸引遊客

那時我只是想看一下什麼叫園外園

但是又沒人要陪我去

甚至還被笑成是貪便宜不要命

結果在我嚷了近一星期後

不知為什麼我男友居然說要陪我去

害我當下一驚

什麼只有我們兩人喔

那在車上我要說什麼話啊

我很怕尷尬的

結果事實證明

我即使全身死掛了那張嘴也還在說話

一路上根本沒冷場沒尷尬

我話還真多

那時在到處都是坡道的園外園

我走的不是很順

我主動要求他手借我抓著

到現在他還常說那時是被我所騙

今天

再度走到4年前我走不動的那坡道

我卻輕易地走上去了

他又開始說我騙他了

啊~~可是那時是真的走不了啊

我是經過這幾年一直去玩跟爬山才訓練出來的咧

平時不常走的人突然走坡度大的路

哪能腿不酸腳不痛的啊

這次舊地重遊又正好近白色情人節

整個園區都充滿了浪漫

有樹燈小徑跟煙火

不過煙火真的是漂亮又縮水

是錯覺嗎

怎麼覺得煙火秀不到10分鐘就玩了

途中拍了幾張相片但是因為是用手機拍的效果不是很好

先放一張好了

是樹燈小徑的

那兩人是路人我不小心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