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早八早上阿里山 

真的是累死人

沒想到台灣今天有這麼多人不用上班

我已經比平時上班都還早的出發了喔

居然還是碰到一排的車

還有一堆的遊覽車

大家都要往阿里山去

跟在超慢的遊覽車後久了

我瘋狂的個性就出來了



居然逆向超車行駛

真的是很糟的做為

萬一跟對向的車對撞

自己怎樣也就算了

害到別人怎麼辦

只是當時也不知道在瘋什麼

就覺得逆向開車實在是太好開了

完全沒有車擋在我前面

當下就把單線道當雙線道開

一路猛超車

從虎尾到阿里山花不到2個半小時

真的是瘋了我

即使超車超到自己直發抖

車輪煞車聲卻讓我有誤以為我在拍頭文字D的感覺

一直油門猛踩眼睛眨也不眨的直衝

最後是在男友的規勸下才停止這種瘋狂行為

不過那時已快到入口了

真的是很對不起有可能因我超車而被激怒或感到害怕的其他車主們

不過我這次算是很幸運

逆向時都沒車

所以對向的車沒被我嚇到

但是同向的車一定很氣我一直超車

歹勢

我會深刻反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