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遇到前工作夥伴


離職後好像是在保險公司上班


這讓我回想到


我之前也是保險業務員耶


而且還是菁英呢^_^


這才是可笑的地方


為什麼呢


一切都是誤打誤撞造成的


那時我正要求職


跑到台北劍橋那兒


剛好市府在辦職業紅娘


幫忙媒介雇主跟員工


讓雙方直接面試馬上上班


結果沒想到我被這家保險公司的處經理給拉住了


聊了一堆還硬給了我一本葵花寶典



是考保險證照的書啦


還再三強調很簡單隨便考都過


那時也沒多想


就帶了回家當紀念品(她說要送我的)


我可沒說我要考


結果沒想到這處經理


後來卻打電話來


問我讀的怎樣(我根本沒看)


還說她幫我報名了


報名費加這本書多少錢


希望我不會讓她失望浪費了錢@@


我人也笨


一聽到人家錢都花了


至少也該去考一下啊


書一翻開


哇咧


跟六法全書一樣


這算哪一國的好考啊


當下更放心了


決定考不上就可以脫離對她不好意思的想法了


只是沒想到


真的很好考@@


我考過了**"


而且還是在她找了7個人去考後唯一考上的


我真的不想離鄉背景去台北


但是她又以我不用做業績


只要在台北待半年就好為誘因


因為那時只要是新人


公司就有2萬元的底薪


所以我又笨笨的上台北了


借住在妹妹的租屋處


開始了人家做業績報到我這兒(簡稱灌水)


而我成為她逃稅的人頭生涯(唉~人笨沒藥醫啦)


誰叫我要貪那2萬塊


她根本一毛錢都沒花


那是公司給的


業績加在我身上


她還有3.6.9的回饋


我是她的第2代


所以她還可以從灌我的業績這兒再拿6%的錢


還有抽傭金.業績獎金跟輔導獎金(輔導我的好像是12000)


但這是雙方互利啦


所以一開始都很好


一直到後來她開始貪這樣可以拿很多錢


所以一直灌水灌我這兒


灌到我成菁英可以去加拿大玩


而她卻不行


她大概沒想到吧


她原以為出國的責任額也有369的回饋


只是沒想到公司規定是處經理的額度要自己的case才算


所以我變成一件case也沒做就出國拿金牌的菁英了


而做一堆case卻無法出國的處經理(有點可憐說)


在要求我買sisley保養品


我卻沒買回來的狀況下(我那時只知道旁氏冷霜啦)


就要我回家吃自己去


因為也已經半年了


我的可利用價值沒了


只是每次一想起菁英


我就覺得好笑


去加拿大9日住城堡跟六星級大飯店不需花半毛錢


臨行時副理還送每人10美金正好當導遊小費^_^


這一段回憶真的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