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車去彰化掃墓


把春酒抽中的MIO拿出來導航


之前都只是拿它來玩遊戲


所以不知道它實際性能如何


昨天一用


才發覺沒詳閱說明書是錯的@@


混亂中好不容易才把它設定好


只是一直很懷疑自己


是不是哪個地方弄錯了


它怎麼專指引小路讓我走啊


甚至有那種只能容一台車過的路


害得我越走越不信任它


再加上昨天是好日子


又是結婚車隊又是廟會熱鬧中


它指引的路正好無法通過


所以我就卯起來抗旨了


一路不理它


用看路牌的


竟然也走到了


之前我是曾經去過那裡掃過一次墓


但是之後都只在我們自己的祠堂拜


畢竟也五年了


所以不大認識路


才會動用MIO


雖然後來證實MIO導航的路是捷徑比較快


但是也不需要盡往那麼偏僻的地方走吧


很嚇人的ㄋㄟ現在治安很不好耶


順利抵達後開始找爸爸的塔在哪


有個感覺台灣人做事真的很不細心也不尊重自己的專業


路要鋪


也不鋪好鋪平些


樓梯也一定是一階高一階低


塔也是只收錢不打掃的(是不指望他們會擦拭啦)


但是像樓梯窗戶...等等


也不需要搞到


讓人一眼就看出他們一年中什麼事也沒做吧


害我一直在想


倒不如把骨灰罈抱回家中放


爸爸也許還會覺得比較溫暖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