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有一天


當你從你同事面前走過去時


你同事突然間問了一句



走在你旁邊的那位女生是你的新室友嗎?


而事實上


你很清楚你前後左右都沒人


但是你同事卻能詳細的說出那人是長怎樣的時候


你會是如何的反應


通常故事說到這裡


一般人都要開始害怕尖叫了


問題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一聽到這故事時想的居然是


那個同事要嘛是視覺錯亂


要不就是討厭你


討厭到想用這招把你嚇走


這是昨天我聽到我姐說時的第一想法


而當她問我要不要化解時


我想的是


不用啊怕什麼


我們有爸爸啊


爸爸也過去5年了


跟他們應該很熟


說一聲就沒事了(呵呵~又開始胡說八道了)


何必去給神棍騙咧


我這樣算是正常人嗎


怎麼思考邏輯都偏離航線太遠啊@@


但是我真的認為


鬼是我們的未來式(神也有可能是我們的未來式)


所以我們應該要活在當下^_^ 努力過人的生活


反正我們遲早會跟他相遇的


到時要來冤冤相報何時了也成


這輩子你嚇我


下輩子換我加倍嚇還給你


咱們山水有相逢啦


這是我在很久之前被鬼嚇出來的哲理


只是後來覺得這樣報復來報復去的很累


所以改信基督教


(我果然是想法怪異者居然是因為這原因來改信基督教)


不過信主後


真的再也不會被鬼嚇了


倒是個有效的宗教


怕鬼的人我推薦耶和華給你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