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是那麼顫抖的過著

今天依然充滿喜樂的迎接上班

真的是

我神經比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也不是啦

是我已經獲得平靜了

聖靈握住我顫抖的手

給了我安全

我要做的事就只有上班

其他的事都交給上帝了

有人可倚靠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許大多數的人就是缺乏安全感

又無人可倚賴

所以才會作風強勢又地域觀念重

因為必須一直靠自己

有時難免心力交瘁

喪失了理智

做了過份的事

這時如果有人能為她們分擔心事

做她們的慈愛的父母為她們輕撫傷口抱抱她們

我想她們應該也能成為很喜樂又nice的人

我為她們禱告希望她們脫離魔鬼的掌控

我也慶幸我自己沒亂了腳步做出報復的行為

所以日子反而平順(因為沒自己給自己出亂子)

回家後心情好的很

來烤布丁囉

第一次做居然也成功了

好像越來越順手了唷

超簡單焦糖布丁

材料

白糖60g

全蛋2顆

牛奶300g

香草粉 1匙

做法

把糖放到鍋子裡平鋪用小火煮

煮到糖看不到顆粒時

加3匙熱水

再煮到稠狀後

倒入模具裡放涼(稍涼後放冰庫凍一會)

在等涼中

雞蛋2顆用打蛋機攪勻後靜置

把牛奶300g(=300cc)+香草粉

放到鍋中

小火煮到邊邊有小泡泡就拿開

然後靜置的雞蛋恢復用打蛋機續打

邊打邊把剛煮的牛奶慢慢倒入混合

之後再把擱在冰庫裡裝焦糖的模型拿出來

雞蛋牛奶緩慢倒入

(怕把焦糖沖開混入雞蛋牛奶中)

(照理說冰凍後應該是不會沖開但還是小心點)

裝好後

烤盤裝水再把剛裝好的模型放上去

用200度上下火烤20-25分鐘

然後一樣放涼再放冰箱(像普通布丁的冷藏法)

但是因為沒加防腐劑所以要趁早吃喔


成品展示


上面的膜要撕開再倒扣

焦糖就會淋在布丁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