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照舊是不慶祝的

套句我男友說的

是要慶祝像牛郎織女那樣勞燕分飛嗎?(^_^)

啊~!可是西洋情人節的由來好像也沒好到哪~不是嗎? @@

算了

反正都是商人為了賺錢而想出來的節日啦~

情人相處

心態會比形式來的重要滴~

這次的健康檢查在量身高體重時

由於量身高要站直

這對我而言其實是有些困難的

因為腳是長短腳的關係

所以當醫護人員要求我站直時

我笑笑的跟他說我腳無法站直

他也很禮貌的跟我說抱歉

但是因為是在很多人排隊的狀況下對話的

所以讓我覺得好像有點尷尬

甚至在想

會不會有討厭我的人

此時正在心裡頭暗自嘲笑我

這樣的條件憑什麼跟我男友在一起啊~

因為他條件好又是主管

老闆也賞識他

但他卻選我(其實是我倒追他的啦^^)

而當體重跟體脂數據出來時

這時連我自己都快抱頭自問了

為什麼他會愛我啊~

只是這所有一瞬間的想法都是多慮的

雖然他確實是有笑我肥肥魚 ><

不過昨天他可是很盡力的口頭上說要送花給我

要請我吃大餐的呢~

當然我合理的懷疑送花是因為新聞報導說花價跌

吃大餐是他算準了我健檢後會有一星期的自律期

但是不管怎樣

他表現的態度讓我很安心

感覺好像我們倆會是那種到老不離不棄的那種

也許是邊牽手邊說:老ㄟ~明天要做禮拜了~ ^_^

或許將來不見得如我所想的美妙

但是我對他現在為我所做的所付出的

感覺是心中甜蜜滿滿的

其他形式上的節日慶祝

都不會比的上這種時時被捧在心的甜蜜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