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大日子

是我會聽到好壞兩方評論的一天

原本10月初就已經開始在挫咧等了

只是這陣子越過越忙

人也越來越皮

就在已經快要完全忘記有這件事的時候

有個人很有良心地提醒了我

他叫我去看新片頭跟片尾...@@|||

真的是感謝吶~

害我整個下午過的有點抖~

因為我好像疑似看到我的名字(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真的是感動ㄋㄟ~

這麼多次了

總算把我的名字打上了(淚眼向天狀)

不過相對的

如果有人要給不好的評語

那也是我得用我的名字去正面受箭滴~

一點也推諉不了

只是看到目前為止

好像沒什麼人評耶~ @@

有評也都說不錯 ^_^

可能今天還沒幾個人看過片吧

等再過個一個月

就知道是傾向於說我剪的好還是壞了

亦或是像我男友說的

這是一件很不重要的事

不會有一堆人去留言說片尾的好壞啦~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了不起~

想想也對

再怎麼說劇情才是重點嘛~

我就不要太庸人自擾了~呵呵 ^^

可是我這個庸人

在看了兩篇稱讚片尾好的發言之後

居然馬上想到的就是

我會把另一組戀人的故事補上的

不會辜負大家的稱讚滴~

真的是像傻瓜一樣

很容易就快樂了

還快樂到得意忘形咧

完全不顧櫃子裡那4集待剪的帶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