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無聊繼續上網

看看大家對最新mv的觀後感想為何

好像都是一致的稱讚---那一首歌 ^^|||

說剪的好的才2.3個人 @@

不過還是很感謝那些有看到我用心的人啦~ ^_^

這讓我覺得很有動力  謝謝 !!

倒是薰衣草的全滅

讓我懷疑我是否是所謂的黑手指?

這件事完全打擊了我的信心 ><

早知道就不移植了

因為除了沒移植的一株還活著之外

其他移植的10株---全滅

不過即使受如此打擊

依然還是不信邪的續種櫻桃蘿蔔下企~

在這菜價高漲的時期

學會種菜是很重要滴~

就好像石油一直漲

就買原料股來賺回被漲價吃掉的錢一樣

還有蛋糕麵包太貴了

就乾脆自己做一樣

可憐的小老百姓

生活的越來越像古人了

什麼都得自己來

該不會在將來原油越漲越多的因素下

所有人都被迫回歸古早

全用走的或騎腳踏車吧  ><

是也不錯啦~

至少地球能逃過一劫

北極熊也會有個家了

只是這未免也太極端的物極必反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