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衰人!!!

才剛說要出國玩

就有罕見的冬颱在台灣附近轉圈

股票才買就連跌兩天

今天耐不住

賺了2千元就跑

結果看它一路飆到快漲停  

就連職場上也莫名奇妙的招怨念纏身

阿---這早就說過很多次的事了啊~

動畫組本來就是只做跟動畫有關的事呀~

怎麼搞到最後又是我的錯了  

我真的沒那種腦可以玩心機啦~

一直以來我都是到了最後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被人說的很不堪

而我卻還以為人家只是邊走路邊想事而已

不是在對我擺臭臉 @@

不過也許事情也不全如我所聽到的那樣

畢竟這是人家說的

而這個人家是加上她的想法說的

還是真有此事

我也無法求證

也懶的理

因為這種瑣碎的事對生活品質很傷

人生苦短啊

我沒空跟妳們玩

妳們自己忙吧~

雖然最近像是衰星上身

不過

昨天我已經去教會了唷  ^^

呵呵呵~

跟上帝溝通後

果然神清氣爽許多

也看到許久未見的弟兄姐妹們

跟從沒見過面的牧師(可知我上教會的次數有多麼的少 ^^|||)

縱使6年不見

不過不變的是大家的和善跟喜樂

這種愛人與被愛

才是為人的真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