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的消息

我們的尾牙獎品很殺~(也許該說很瞎 )

25個香爐

一箱麻油

60個杯墊

2卡皮箱

鍋具數個

體重機數台

還有幾床棉被

這......這是懲罰嗎?!

雖然大獎部份確實很豐盛

有摩托車

筆記型電腦

液晶電視....

但這些獎品中獎機率都很小

因為只有一兩台而已

相反的25個香爐

60個杯墊

這...

踩到地雷的機會卻是高~太~多了~

只是想想也覺得好笑

怎麼會有這麼天的獎品啊~()

難怪我會喜歡尾牙

真的是太刺激了

我想尾牙當天的晚餐我一定沒空吃

因為我會忍不住的一直禱告

求上帝

讓香爐.麻油.杯墊.皮箱.體重機...離我遠去~ ^_^

說真的

抽到這些獎品

沒實質需要也就罷了

大不了擺著或送人

真正痛苦的是

會被同事笑上一整年

這才是真的折磨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