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尾牙

咻~一聲就過完了

唯一慶幸的是---我沒抽到地雷獎

但是也沒中大獎 @@

只有安慰獎1800元+2張樂透

這也是我進這間公司8年以來

第一次

什麼獎也沒抽到

地雷獎不中也就算了

為什麼連個電視.電冰箱.摩托車也不給我~~~(燃燒吧~小宇宙!!!)

這一切攏是阿+ㄟ陰謀啦~

我就不信那小箱子能放上150張近200張的紙捲

這根本就是作弊

我要求重新驗票(咦~這句話好像常常在電視上聽到 @@)

害囉~被電視教壞囉~

倒是昨晚我們坐的那一桌

感覺真的是很暗

因為座上賓客皆屬無人緣的重量級人物

其一 我男友

其二 我男友的好友

其三 金牌爪耙子

其四 王牌食物櫃

我不算重量級人物啦~

但是人緣在別人的加油添醋催化下

大概也算是無人緣了


如此恐怖的組合

讓有些不知情的人一坐下去

.....的撐不到3分鐘就走人了

而殘忍的我們卻還哈哈大笑

一致認為如此一來

位子會很寬食物會很多

不怕吃不飽

就是可憐了兩名誤入死神集會所的新人

坐也不是走也不是的

整晚吃的很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