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在狀況內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很低調的

所以不懂部落格的規矩

這遊戲是要怎麼玩?該怎麼玩?

我又沒認識超過8人以上的格友

人數不足可以嗎~???

這是從mingyi0811(Michelleの簡單生活日誌)傳來的

怡~我盡力了啦~可是還是想不出8人耶~

有人要自願嗎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嗯~因人而異吧!有些人可以,有些人...不互罵就不錯了 @@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體重越來越重了...>< 又戒不掉甜點...蛋糕...@@

0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絕對是勇敢表白!!!

0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溫柔善解人意又有愛心!(我更狗腿吧!^^)

0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我身邊我所愛的人還有狗狗以及我的工作!

0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答:先買房,而且是買在日本東京,獨棟且有充足陽光還有綠地可種花~然後

再買股票買外幣!

0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時光機器!!!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有超能力能為人治病也治自己的病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答:忍~再怎麼壞脾氣都忍,還有為他們禱告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看到美景吃到美食時~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當天!因為是基督徒!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溫柔,又會記得我的好惡,隨時體貼的幫我避開討厭的或把我喜歡的全

留給我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答:叫我爸去醫院做身體檢查然後開刀治療~

14. 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答:都喜歡~因為是上帝給的哩~^_^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先中個樂透,如果沒中再想辦法從股市賺些錢~然後就成了股票族^^有

錢出國~沒錢在家種菜~自給自足!

16. 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答:奧地利,吃蛋糕哩~^^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住日本東京~單逛一間超商就能殺上個2小時時間~又有坡道鍛鍊身體

不會胖!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答:3個,2男1女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答:隨時隨地的任性~不如意就繃著臉不爽講話~啊~~慚愧! @@

20. 什麼星座?

答:金牛座


嗯.....寫名20則問題嘍,現在我要開始點名

PMA光明的奇蹟 ▲海明威的部落格▲

就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