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公司又有一對新人產生了

我們公司似乎一直都是屬於自產自銷型的

圈子小的關係吧~

令人好奇的是

兩人都是公司的員工

公司是包一份紅包

還是兩份 ???

之後跟男友討論時

他說不覺得這樣突然結婚好

理由很離奇

他說

如果日子有變化再結婚會比較好

像中樂透啦~懷孕啦~ @@

要是一直都在一起

生活也沒什麼變的話

那就不用結婚了

這哪國的歪理啊~

還說結婚證書本身就根本沒什麼意義

人會因為結婚證書而有所改變嗎?

我倒很想說

你結過婚嗎?

你怎麼知道有沒有意義?

我雖然是不婚者

但是我天生反骨

越這麼說我就越想反駁

因為心理也有點不舒服

覺得他是否意指

一輩子都不娶我

那我跟他幹嘛~ ><

至少也意思意思說一下

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呵呵~)

只是如果他真說了

走!我們結婚去吧!

那我該說好還是不好 @@

事實或許真如他所說的

維持現狀反而比較好

一旦結婚了

兩人反而會因為轉換心情後

變了個樣

那這樣倒不如不結

可是又想到

我從來也沒結過婚耶~

結婚好像也挺好玩的

很想體驗這種人生歷程

但是又會想到

如果真要結婚時

我會怎樣?

我無法想像我能當個孝順公婆的媳婦

我也無法想像被約束給綁死的日子

永無退路的感覺很令人抓狂

不是一生到老

就是離婚

這感覺很一翻兩瞪眼

我比較喜歡有彈性的生活

也許兩人沒證書也能到永遠

可是既然都要到永遠了

多一張證書是又會怎樣啊~

還是根本就是怕我花光他的錢

還對他謀財害命

要不

幹嘛扯那種歪理! ><

抱怨半天

我發覺...

最盧的人是我... @@

我到底想怎樣啊~ ><

呃...連我也不知道

就當我來亂的好了 ^^|||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