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情呈現暴衝狀態

完全無法控制

原點都是因為錢

原本該是相互扶持的家人

現在卻變成了黑洞錢坑

不知道錢流往何處

只知道天天都有個向我喊窮的媽

我懷疑過她是被詐騙了嗎?

還是現在真的是物價太高?

亦或者是她把錢都往廟裡的捐獻箱丟去?

還是她拿給了誰?

好多的疑問

一問

她就大發雷霆

問題是

我又不是印鈔票的

哪能無限量供應

當下立即實行金錢流量控管

卻被罵不孝

算了

反正我被罵不孝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就一路黑到底吧

即使到現在我都還是在計劃如何帶她出國

因為她腳關節不好

跟團怕有問題

所以需自助旅行

但是她又堅持不要

說她寧可要錢

我就是堅持不給錢

就只給機票

這下她又怒了...

最近為了錢的事

她連小朋友都牽怒下去

小朋友莫名其妙的被罵被打被怒丟鉛筆盒

這一連串的行為

我幾乎把她跟瘋子劃上等號

就算對我再怎麼不滿

也不需要遷怒到小孩那邊吧?!

柿子挑軟的吃到這種蠻橫的地步嗎!

把家裡吵的雞犬不寧之後咧~?

把我逼走

然後妳去跟誰住

還是又要說妳要去找工作

67歲了~誰請妳做事啊?!

原本一直沒事的

不是每個月一直都給妳錢的嗎?

為什麼突然間

錢像是被真空吸塵器的強力吸力給吸走似的

一瞬間就

無...

妳一直往我這追加

我咧?

我向誰追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