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都忙完了

工作方面的啦~

我媽那邊的事還在僵持中

不過一想到現在可以放心的玩

心情就愉快多了

畢竟我這邊事情沒做好

會妨礙到後面的進度

所以壓力大呀~

事情忙完後

就像現在

可以輕鬆自在地上網寫網誌了

連心也飛出去玩了 ^0^

沒辦法

我偶而也想逃避一下

消除壓力跟沮喪

畢竟有些事在努力過後

得不到讚賞

是讓人很灰心的

即使這片頭確實是急就章

脫不出巢窠

但是人就是這樣

只想要聽到讚許

不想看到自己被忽略

也許真的片尾很好看也說不定

因為我沒看到

明天再來看看

倒是股票最近的表現

很讓我開心

呵呵呵~再加把勁嘿!

出國基金就靠這個了~^_^

想去好多地方玩說

但是無奈 @@

假期只有5天...

所以活像鬼擋牆似的

繞來繞去永遠都在日本

就這樣先報告近況

明天開始可要好好更新一下網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