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x炭房吃烤肉

補上一次沒拍的照片

只是才一進門

就覺得人氣冷清

今天不是星期天嗎?

客人怎麼這麼少

當下有著想落跑的意圖 ^^

雖然這家的味道是比野宴高級

但是不知是節約成本

還是怕我們一氧化碳中毒

整個炭火就放的很少

烤一塊肉少說也要3.5分鐘

餓的我在邊烤邊等中

把整碗飯都吃光了~@@

送上來的料還不少







沙拉跟茶碗蒸不錯吃

火鍋也不錯


還有蔴糬比野宴好100倍

這裡的烤起來又甜又香 ^^

就是比較會黏烤盤了點 ><

之後有個最不妙的事發生了

干貝!

有5個干貝一起烤

我男友吃第一個說很新鮮很好吃

要我也吃一個試試

我吃了是覺得像沒烤熟

很生的味道

我不喜歡

又放下去續烤

後來我男友又繼續吃其他2個

還邊吃邊說

這干貝很神奇

吃3顆

3顆都不一樣味道

我就想說有那麼奇特的事嗎?!

就拿起另一顆來吃

一咬

不得了了~!!!(梁赫群上身)

根本就是臭酸的

一定要說臭酸

因為當時我真的只有這兩個字的感覺 @@

嘔心的要命

趕緊用飲料漱口

沒想到

都已經酸敗到這種程度了

他居然還只覺得每顆味道不同

應該是每顆酸壞程度不同吧 

這傢伙的味覺有問題

雖然整個菜色吃起來都很好

但是1顆干貝壞了一餐

讓人有種這家店的品管不佳

下回說不定還會有雷爆的感覺

不然它其實算不錯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