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補休

到大甲買餅去

咦?!這句話怎麼好像聽過?!呵呵~ ^_^

只不過上回是去北港

這回換成大甲了

最近真的對糕點很狂熱ㄋㄟ^^|||

上個月公司一整台車的帶人去玩

我不跟

現在才在千里迢迢的猛開車累自己 @@

還邊驚訝於沿途一山又一山的{夜總會}

真的是聲勢驚人吶~

離住宅區超近的

也許該說

就是跟住家只有一步之距而已

雖說我是基督徒

可是這樣無分隔界限的住家

說什麼也不想住

想到的是

埋在地下的水管

萬一滲漏 @@

旁邊地下埋的又是屍體

那...會.很.嘔.心!!!

鬼怪的事我居然還排在其次

可見我多麼潔癖 ^^|||

抵達鎮瀾宮

碰到廟門口強制賣金紙的大嬸

一直盧一直盧

阿~偶就是基督徒咩~

妳一直盧我買是怎樣啦~ ><

稟持三不政策的我(不聽.不理.不買)

就這樣狠下心的給她直直走過企~

她是否暗自心中罵我幾聲我不知道

但是...

我覺得鼻子有點癢...

一進到裡面

真的是香火鼎盛...到快無法呼吸

眼前一片白 @@ 都是煙 ><

不過還是勉強看了裡面的雕樑畫棟

跟金碧輝煌的光明燈跟天花板

我最喜歡金金亮亮的感覺了

所以我覺得鎮瀾宮真的很漂亮~

連門口幫汽機車消災祈福的儀式

我都覺得很好玩







一直以為只有日本人會這樣

因為曾看過日本電視節目

播出東寶映畫請哥吉拉去寺廟給高僧祝禱

祈求電影大賣

畫面上就看到一隻穿著哥吉拉恐龍裝的怪獸

因為衣服太腫

所以坐也無法坐

跪也跪不下去

還被和尚一直打頭

要求牠認真一點

那一幕

我爆笑到流眼淚

即使到現在想起

還是忍不住會一直想笑

所以別怪我不敬

我那時看到為汽車淨化的畫面

其實連想到的是

可憐又爆笑的哥吉拉大賣法會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