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廟宇建築後

開始做該做的事---買!

首先買先麥的芋頭酥(360元)




說真的它的口感我喜歡

味道也香(奶油味)

只是怎麼芋頭味道好像淡了點~ @@

再來就是釣鐘燒(100元)

跟上回在清水休息站

排的大粒汗小粒汗的相比

這裡根本就是說買就有的

連現做的步驟都省下了 @@

回家試吃一個

只想說:

這不是釣鐘燒!這不是釣鐘燒!

這個的餡少的可憐

跟之前一碰就像會把餡擠出來的釣鐘燒相比

差了十萬八千里

是我記錯了嗎?

還是又是原物料上漲的錯咧?~

接著往裕珍馨去

買好想吃的小酥餅

進去一看

呃....種類有點給它多了點...

怎麼連麵包泡芙都有了 @@

害我不知該如何選擇

就先買了北海道鮮奶油口味的小酥餅(120元)



它還有其他口味

但是我想還是先吃原味的試試

超喜歡這種像太陽餅的餅

尤其是餡部份

又香又軟又甜

所以我也特別喜歡吃麥芽糖

都買整罐來吃

沒麥芽糖時就吃枇杷膏代替 ^0^

回家嘗鮮試吃時

小朋友吃了一塊

就直說好好吃喔~

看來他將來應該也會是甜黨成員了~呵呵

逛完大甲後又再往好市多殺去

這回狠下心來買了水果軟糖(689元)

好吃!

有45種口味

外觀雖是好市多自有品牌





但是內裝

每個糖豆都有Jelly Belly字樣

是貨真假實的Jelly Belly生產的

所以吃了之後

就是一顆接一顆

管他將來蛀牙有幾顆~ O~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