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好市多換輪胎

因為聽說好市多的輪胎有保固

所以上回來時就先到輪胎部詢問了一些問題

Q1:輪胎有保固嗎?

ANS:有!有48個月(還是5年?我忘了^^|||) p.s經查證是60個月啦~是5年!


Q2:不管怎麼樣的情況下都保固嗎?即使是我自己壓到鐵釘戳破了也算嗎?

ANS:對!只要是好市多輪胎部無法補起那個洞

          而且輪胎的胎紋在1.6mm安全數值內

          好市多就主動換一顆新的給你(大心ㄋㄟ~)


Q3:灌氮氣也是免費的嗎?

ANS:對啊~只要你把車子開過來跟我們說一下,我們就幫你灌氮氣!




就這樣~

我心甘情願的去換了兩顆普利司通輪胎(3360元)

很開心的開回家

因為之前的輪胎是充一般氣體

而這次居然可以免費換氮氣

且將來又能免費調胎

這算是持有好市多卡的最大好處嗎?

只是待回家後冷靜再想

我如果真的輪胎破了

怎麼可能會拖著破輪

再開上高速公路爬回好市多啊? @@

不也是得先換個胎

再把破胎拿去補

如果補的好

就當備胎

補不好

他換一顆新的給我

我也還是得再買一顆啊~

因為輪胎沒有換一顆的

會有點危險

所以說來說去

只能稱讚好市多太會做生意了

還是該說我太容易被迷惑了咧~呵呵呵 ^_^

但是不管如何

至少目前我開的還滿順的

原本是打算去原廠換的

但是原廠好像沒有保固到被釘子戳破都修免費

所以好市多這招真的要請一般車廠學起來

至少你們有據點多的優勢啊~

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戶來滴~

不要小錢不屑賺

光想賺剝光客戶家當的大錢

這樣讓人觀感很差ㄋㄟ~

要賺錢---請先做好讓人就~感心ㄟ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