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上傳照片時才發覺

要把2百多張照片裁切跟改好畫質

其實是件挺費時的事兒呢!

所以今天只能先po第一天的事

明天的照片

明天切吧~

7月30日 星期三 鳳凰颱風剛過

早上10點10分的飛機

所以8點10分就要到機場

再加上路途遠

得提早出門

所以...這一次...

我又是3點半就起床...

真恨為什麼我們這裡沒機場沒高鐵...

7點多的機場

卻像中午一樣熱鬧

有點懷疑經濟真有那麼差嗎?

怎麼放眼望去都是要出國的人啊?!

這是入關後的隨手拍拍













怕飛機餐裡少甜點

還自己買這賭神巧克力來吃(450元)

之前沒吃過這品牌的巧克力

所以買來試吃

吃後感想是---普普

我比較想以500元買mary's巧克力3袋 ^^|||



這次還是坐長榮

沒想到...飛機餐裡

居然連麵包都省了...@@

少一塊麵包能省多少成本我是不清楚

不過我知道

當我看了之後

對長榮的飛機餐又打一次折扣

因為它連餐具都變成塑膠製品了

雖然能理解是因為飛安問題

可是也做的好看點吧~

由飛機上看下去的日本不知名島


抵達日本後

由千歲一路開往十勝(要3小時)

中途只在休息站停一會

之後就往十勝的大平原飯店前進了

這是大平原的超豪華宴席料理

好吃唷~

還多到要拍兩張才能一覽全景(兩張照併起來是一人份~驚!)





房間內景







雖然是鋪床睡

可是這間飯店的寢具睡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隔天還聽到老先生老太太們讚不絕口的說好!

至於為什麼會聽到咧~

那是因為在我們排隊等熱氣球坐時

閒聊得知滴~

這可是10團能有5團坐到就算幸運的熱氣球喔~


明天待續吧~

因為我任天狗還沒餵

我怕牠會離家出走...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