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 星期四 晴

一早6點

就開始排隊等坐熱氣球


跟別人不同的是

大部份的人在地上看熱氣球升空

會覺得有點恐怖

但是等坐上去後

反倒會很開心的揮手.拍照的

而我卻是在地上看它當它是頂帳蓬

一升空後

只要它稍微一晃

我就覺得快掉下去了...@@

即便回到地面後

我手還是抖的

真的是...

吼~

氣球都綁上繩子釘在地上了

我還再怕什麼啦~~~???

這熱氣球一次大約坐4-5人


一人出一人進

這樣才不會失重太輕

導致人都還沒坐齊

氣球就飄走了~~~ㄎㄎㄎ

之後就是看薰衣草了

走在薰衣草田裡味道真的很香

連天氣也好到可以看到十勝連峰


真羨慕日本人吃的.喝的.住的都那麼乾淨自然

雖然這薰衣草田

真的不像照片裡那樣的美麗壯觀


現場看會有點小小的訝異---怎麼那麼少!

但是回家一整理照片才發覺

怎麼我拍出來的薰衣草田

活像有幾百公頃那麼大呀~呵呵


之後

不例外的吃了此時盛產的哈蜜瓜

這樣一片日幣250(台幣約70)


但是真的是又冰又甜ㄋㄟ~好吃!

還有冰淇淋也好吃(也是日幣250元)

但是現場忘了拍

一拿到手馬上就嗑光了

我們是在這片薰衣草丘陵前的賣店買的


超好吃!

離開前再拍一下哈蜜瓜


有莫名的無辜路人入鏡~呵呵!

這是午餐

沒什麼飲料

只有冰的白開水...@@

還有好吃的醬油小拉麵


整體說來其實不錯吃

就是人多場面混亂

讓人有點...><

之後來到美瑛四季彩丘

沿途看到有些人牽著腳踏車

步履蹣跚的漫步

很顯然的是騎不了了

因為這裡地廣

且是丘陵地有不少坡

想自助旅行的人

如果不想鐵腿的話

還是請遠慮呀~

因為圖太多

只好分上下集~

可見這趟旅行我多認真拍照

也由此可知這行程多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