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冒然跑去亂婦產科門診的結果就是...被抽了一管血去檢驗

而現在檢驗報告出來了

天吶~ ><

我居然是早發性停經!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原本我以為的還更恐怖

像是長瘤或子宮萎縮...等等的

而早發性停經

就只要吃吃雌激素就好

不用動刀縫針線的

可是停經這...這更年期才有的名詞

怎麼那麼快就冠在我身上啊~

難怪我最近腰痛的厲害

又一付快心臟病發似的心悸

下午還會忽冷忽熱

一下穿外套一下脫外套

經期也是一直很不規則

甚至有3個月沒來的

而我還高興的咧~(笨啊!)

體重也增加不少(是吃太多還是真的荷爾蒙亂了?!ㄎㄎㄎ)

醫生目前先開了divina的藥

就是先吃11顆白的藥再吃10顆藍的藥

然後再停一星期不吃

等經期來的調經藥

想像這病

就像是有人睡著了

卻沒設鬧鐘

所以那人就繼續睡下去一樣的情形

因此現在就幫他鬧鐘設好時間

然後就會準時起床了

不過這藥也是有某些副作用

像是藥單上寫著會乳房腫脹疼痛.頭痛.性慾改變

而我居然看成性情改變...呵呵

真有這種改變性情的藥那就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