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了些

幸好已經告一段落...

又可以休息一下了~

明天有新人要來

說是美女而且又年輕

可是我怎麼都沒看到???(呃...我好像都正好背對著呢...所以看不到 )

只覺得怎麼今天工作職場的熱度高了些

但不是因為冷氣壞了的關係喔~

而是男性的荷爾蒙高漲的緣故~  ㄎㄎㄎ  

看到這樣讓我覺得有點擔心...

庾澄慶跟伊能靜21年的感情都會生變

我跟我男友才5年的感情

會不會因為一位美女而...

因為他要教她一些工作上需學的軟體

該不會因為這樣

所以...

即使他早上在我睡覺時

摘了四葉幸運草放在我手中的愛及呵護

仍是無法讓我放心...(找找看裡面還有四葉幸運草喔~)


以及去綠島玩時


細心的幫我挑的星砂(雖然他大概只挑10顆.其他都我挑的.但仍滿滿是愛...)





或許這就是伊哈兩人婚姻生變的震撼彈吧 !

震的我莫名的疑心病都冒出來了......

 


星期天又吃大餐






他對我真的很好

從我的漸升的體重看的出來... (我要絕食!我要減肥!)

說歸說

下次吵著要去吃的人一定又是我~!


(遠~遠~遠的阿里山...吧?! 從餐廳前面拍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