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寫的文

現在完全無力寫了...

已經拼了好幾天的工作進度

回到家卻連好好休息這事都得不到

凌晨隔壁第2間飲酒狂歡(因為是在室內嘻笑.所以我沒聽到)

第3間吸毒2兄弟不爽被吵

跑去隔壁看了一下

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

第3間的落地窗玻璃還被整個打破

吸毒2兄弟不敵第2間人多勢眾

結果弟弟邊哭邊說要去ㄌㄠˋ人來打

我一聽頭都大了

我的車啊~~~

現停在家門口耶!

該不會受波及吧...

幸好警察很快就來了

還穿防彈衣跟開警備車呢~

警察一來後

剛剛的聲嘶力竭三字經連連的壯漢

馬上改成呼天搶地喊不公平的哭叫(咦~?!怎麼覺得很熟悉.好像政治新聞...呵呵)

還哭的跟殺豬似的...

說都是第2間太吵讓他受不了了

哇咧...我才真的要喊受不了

凌晨1點半吵到2點多

你喊的比第2間大聲

到底誰才是吵?

我明天還能精神抖擻的上班嗎?

這吸毒2兄弟的媽也真是夠了

2兄弟不上班賺錢

她卻凌晨4點去市場擺攤

賺錢給他們買毒品...

還縱容他們到處鬧事

之前他們也是覺得路人白他們一眼

打了無辜路人一頓

現在換他們被打

該說是報應嗎?

社區出了這種鄰居真的讓人很害怕

永遠不知他將來會出什麼槌

做了什麼狠事

像昨晚

整條街的人都只敢躲在家裡聽

沒人敢探頭出去看

只有對面租屋的大學生敢

這要是是在白天被那吸毒2兄弟看到

鐵定會去潑漆加砸摩托車的

有時真不知台灣的法律是保護好人還是保護壞人...

怎麼這樣的人還一直放在外面危害鄉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