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已經連4天晚上無法好睡了

不是鼻塞就是狂咳

吃個炸醬麵

都會被辣到咳出眼淚來(怨啊~我這麼愛吃的人...居然被懲罰不能吃...><)

連部門裡的人都離我遠遠地...

之前為了全勤總是抱病上班

現在全勤制度已被取消了

怎麼我還是抱菌上班...呃...是抱病上班啦~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切都是因為進度啦~

原本一個月8集就夠了

卻突然說因應過年所以這個月要做9集

哇咧~

只好強忍著發燒喉嚨痛的不適感

硬是把追加的那一集做完

在最痛苦難受的時候猛趕進度

無辜的同仁似乎紛紛受到病毒攻擊

今天已有人不支病倒

請假回家休息了

不過應該不是我的關係

因為我不是第一個感冒的

我是第二個~! (這值得驕傲嗎 ? )

今天狀況好多了

至少嗅覺回來了

再休息一晚

明天應該可以把出一張嘴的食記寫一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