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到了

應景的來談談我之前的兩段曖昧

那應該不算是戀情

一段是男女主角根本沒約會

沒說清楚的...

另一段是男主角喜歡我

我卻無法想像能跟他走一輩子的...

妙的是

一個是上海人(外省第2代)

一個是北京唐山人(偷渡在美國的)

本省人都不愛我~~~~~~~

 

第一段發生在

我要找第一份工作時

那年11月

我莫名的去了台北求職

離奇的被拉進保險業

更順利的一次考取保險證照

加入了一個很小的處

在迎新會上碰到了部經理

他哪條神經被我電到我不清楚

但是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可愛風趣的人

所以只要他演講

我一定很捧場的笑

而他也一直隔空照顧著我

這個隔空就是透過我們處經理

要處經理一直帶著我做case

看我完全不會談保險

還說服處經理灌水給我

灌水多到讓我衝上巔峰

當上了不用做任何業績就獲獎的新人

而領獎的地點就在加拿大

我真的很謝謝他跟處經理

只是這趟加拿大之旅回來後

一切突然都變了

部經理高昇轉調他部

處經理不爽我沒幫她買化妝品(我真的不懂她要買的是什麼?哪裡買?)

直接將我棄之一旁冷凍

面對這急轉直下的劇情

我也準備好要回家吃老米飯的心了

但是...

晚上的無聲電話

又讓這劇情越演越走樣了

他從一開始的無聲電話

到後來的假裝打錯電話

都讓我覺得他很關心我.愛我

我的心也漸漸地隨著他起舞

每晚等他的假名電話

一直到有一天

他說他要訂婚

我有點被打擊到...

但畢竟他一直沒正面面對我且用真名跟我聊

所以難過的哭一天就算了

就當遊戲結束...

且工作上

我仍是一件也沒談成

倒是交了兩個帶領我認識上帝的好朋友~

所以我決定回家吃自己

回來後

深夜無聲電話仍是繼續的響

一直到最後一次

我不掛電話

把luna sea的with love一直重覆播著(這首歌對我而言.意義深遠啊~)

從深夜11點到早上7點

他電話仍是不掛

可是我心意已定

在我掛這通電話前

只跟他說謝謝跟bye bye

以後再怎麼響電話

不接就是不接!

只希望這段曖昧能趕緊劃下句點


雖然現在回想起這段

仍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但卻有著很濃烈的酸甜苦辣

特別是他原本想花一萬塊錢

請人在巴陵溪谷排我的名字加我愛你3個字

後來卻因為沒帶那麼多錢

只得自己去排

想當然

愛這個字就用心型來取代...

而我的名字也以注音來排...

要不他可能會排到死~ ㄎㄎㄎ

因為我名字筆劃超多的

這些回憶加旅遊的照片

一直在提醒我

之前有個寵我的人...

內心甜蜜的感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