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一開始

就用上次消費券消費後送的100元折價券來紅敞抵消費

怎麼好像在繞口令啊...

這次點的

 

前菜

義式薩拉米蜜瓜

剛坐下

就吃到又甜又多汁且冰涼的哈密瓜

確實是不錯的享受

不過量好少

只有兩片...

有點不夠ㄋㄟ...


煙燻日月貝佐魚子海膽醬

吃的人讚不絕口

但我沒吃

有些海鮮我還是克服不了

貝類就是其中之一

 

湯品


曼哈頓蟹肉巧達湯

跟上次點的一樣

因為覺得這湯配麵包很合

今天的蟹肉腳很大一塊~

紅敞給的大方唷~

 

麵包


雙味魔杖

感覺這次的比上次好吃

超軟的~

又熱騰騰上桌

就算送上來的這塊奶油小的跟方糖一樣(真的只有一顆方糖大...)

也無損麵包的美味

 

沙拉


主廚凱撒沙拉

還是好吃!

我喜歡吃這道


地中海海鮮沙拉

吃的人說好吃


主餐


巴黎香榭菲力牛排

這次的菲力比較老

感覺快成肉鬆了

失敗!


美無骨肩小排

比馬爹拉好多了

馬爹拉太油了

這個牛排挺ok的


甜點


焦糖布蕾

基本上奶酪似的布丁我都喜歡

又香又甜

沒什麼好嫌的


法式奶酪

也好吃

就是草莓跟我不合


飲料


冰咖啡

好喝~


蘋果醋

也好喝~


這次再訪紅敞

還是得到滿意~

希望它能繼續維持下去

不要偷工減料也不要漲價

在這非常時期

維持品質跟求新

還有體貼的服務精神

絕對是致勝關鍵

希望第3次去仍是讚賞的寫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