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卡紅或馬卡龍(紅龍?!太冷了不好笑)

開始在台灣各部落格風行時

我就一直注意這似曾相似的小點心

台灣好像也有用麵粉做的小西點

一大袋才50塊

也很好吃~!

可是看網路上大家推崇的馬卡紅

說的讓我覺得她絕對是極品

我一定要吃到她

從那時開始每天朝思暮想

想的就是要去台北買aoki的馬卡龍

發消費券時一度要衝去台北買

可惜時間沒搭好

最近看網路上說台中也有馬卡龍

而且是挺道地的法國味

就在塩之華

不用吃套餐也可以外帶(法國菜好貴喔~吃不起...)

所以我又冒然的衝去台中了

沒跟塩之華先預約要買幾顆

就在人家午餐結束要休息時

門一推

就說我要買馬卡龍(搶劫啊?!)

幸好服務人員態度一直很nice

也讓我買了6顆(2顆巧克力是大的.奶油跟無花果是小的)

還加送2顆小小的...呃...不知尊姓大名的甜點(好吃喔~)

就這樣390元

那時還不覺得貴

因為一開始服務人員還說要五.六百元呢~()

我也很白目的回

網路有人買10顆才400耶~

這時和善的服務人員就開始解釋

因為現在的杏仁粉改法國進口的

所以比較貴

聽聽似乎也有點道理

所以等結算時

390元就自然一點都不貴了

回家後

很高興的拍照




然後吃~~~~!!!

只是...

個人覺得這馬卡龍好像就是甜跟有杏仁味

還有咬的到杏仁屑而已哩~

果然是給烏龜吃大麥

吃不出微妙

反倒是那兩顆送的還比較好吃

就這樣

我的馬卡龍夢

圓了也破了

我還是乖乖回去吃我的麵包.派.蛋糕吧!

這玩意兒高級到我無法體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