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辛勞的小螞蟻shari還得上班...

正在跟工作奮戰中

突然

手機響起

也沒多想就接起來

驚!

是信用卡公司把我的資料給了他們的合作廠商

現在她們要來向我推銷保險了...(逃)

才剛想要跟她說我正在忙

沒想到那傢伙立刻就擺出訓練有素的陣法

以第一招---鋪天蓋地

把我想要說的話全部蓋住

一直猛介紹她自己

哇咧...! @@

想說等她介紹完之後再跟她說我沒空

沒想到她還越說越起勁(是難得星期六有人陪妳聊天是嗎?!)

最後還自以前是的說:那小姐你都明瞭我們的產品.也願意以每月1600元來增加你自己的保帳... #$@%

蛤~~~?!什麼跟什麼!!!

我連嗯都沒說ㄋㄟ~

你居然就自行幫我下結論!!!

突然昨晚顧農場顧到12點半

睡眠不足的火都升上來了

馬上回答她:我不要!

她聽了一愣

似乎很驚訝居然有人會不保這麼好的保險

她就說:為什麼不要~

我說:這產品是要我付錢的吧?!

(她不直接回答)說:這是信用卡回饋客戶.為客戶...等等.(還想製造免費假像 ><)

我說:是免費的嗎?還是你要出錢?!免錢我就同意啊~(火起來當奧客了!)

她大笑(心裡一定很...):你怎麼這麼可愛~保險是保障你的安全.你不買我也不能幫你出錢呀~
(那之前講的回饋是怎樣.就是想製造假像拐人就對了是嗎?!)

再問一次:所以這產品是我要付錢?!

(還是想含糊):公司是基於回饋.所以公司負擔吸收...多少.客戶只需少少的錢就........

我說:所以我要繳1600多才能有這保障是嗎?

(總算清楚回答):是的.但是這產品....

我說:我不買!

她又開始鬼擋牆的說產品有多好多好........@@

我一直連嗯都不答

她居然可以開始對空氣說起她丈夫跟小孩(我無禮的把手機放桌上...)

說女人要靠自己照顧自己

也要給家人更多的保障(女人為什麼要這麼衰啊...)

講了快3分鐘後才問我

是否對產品有疑慮嗎?(總算察覺到我的無聲)

我說:沒有!但是這些保險我都有了(再怎樣我也曾是保險業務員.知道保險的重要)

她繼續無視:之前買的保障不足.保險是需要每年增加的(加你的頭啦~買多了保險公司還認為我有意圖咧~!)

說服我不成後

開始用恐嚇了

問我是否單身有無小孩

有沒有定期做子宮頸癌篩檢(完全不回答她...當她是詐騙集團...)

否則怎樣怎樣...

這傢伙是哪來的

整個銷售過程全犯了賣保險的大忌

光自high

無視客戶的反應

聽不下去了

直接換我用話蓋過她的聲音

我說: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還有事要忙.謝謝再見!

換我無視她的反應

直接掛電話

前後浪費了我15分鐘

算是我目前接過最盧的銷售人員

她或許會成功

因為實在是太有毅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