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種有賊性沒人性的遊戲

我還會沉迷多久...

昨天莫名的

居然感到偷的很罪惡

好像一時良心發現的壞人一樣

突然想當好人(只除草.除蟲.澆水.不偷!)

但因為之前壞事(偷)做太多

現在即使想金盆洗手

道上尋仇等報復的兄弟仍是一堆 我逃不了低~

看著結實纍纍的果樹

心想:我不偷.別人也會偷

再想:我不偷他.他還是會來偷我的

頓時悟了

原來我把開心農場玩成極道農場了...

 

 

連另一個動物樂園

我也玩的很走樣

別人玩的開心

我玩的於心不忍

一開始養時

小動物們都好可愛

等老了

牠們用哀怨的眼光說自己不中用

要你用卡車來把牠們載走時

心都痛了(想起我家的狗)

等車一來

令人傻眼的畫面出現了

可愛的動物們

一瞬間全成為肥料......

一定要養到這麼生離死別嗎?!

還有驚嚇動物增加產量

這更是有虐待動物之嫌

所以從一開始玩這遊戲

我就抱定

等系統不再送動物時

我就不玩了

因為他的遊戲理念令我無法玩的開心

 

 

還有這個以目前遊戲來講

勉強稱得上算是正常的---開心水族箱

我養魚的目標也跟別人不同

我的目標是這個

哈哈

跟收集kitty一樣

它有些魚是要用元寶買的

對我而言

這些魚所產的寶物就像是隱藏版一樣

一旦發現稀有貝殼

就算被3隻劍魚追

也會硬著頭皮偷

說到這劍魚

我剛養時

還傻傻的以為我養到的是稀有品種---白目劍魚

因為別人的眼睛是紅的

超有殺氣

而我的卻...

以為是要練等級

當等級夠後眼睛就會紅...

笨啊~

明明就跟農場的木頭指標一樣(我們看的到.別人看不到)

是讓我們區分敵我用的!

 

 

還有這色彩鮮豔繽紛

花朵美麗的陽光牧場(花咧~?!呃...正好採收過了...)

因為最近開心農場超難進入(聽說是因為十一長假.有幫工保證收成果.掛外掛搶收)

所以只好玩同樣是農牧業的陽光牧場

它的花好多種又漂亮

光種著每天打開賞花

就心情愉快了~(把電腦當花圃了~)

 

 

寫了一堆

大家應該能夠了解

為什麼我最近少更新網頁了吧

因為宅網路遊戲ing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