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午餐讓老媽破費了

她請吃Friday's耶

當初妹妹也曾在台北的Friday's待過

那時媽媽跟現在在天堂的爸爸還去捧場

對Friday's的豬肋排讚不絕口

所以今天

我們也算是全家團圓了

因為我們邊吃邊懷念在天堂的老爸

子欲養而親不待啊...

大家一定要珍惜現在所有的

"後悔"真的很痛......

這一餐我吃的百感交集

有點想哭

但又很欣慰

因為至少我還有媽在......

希望上帝持續保守她

讓她心情愉快喜樂.身體健康平安!


新竹Friday's的牆上


我們坐靠窗的位子

確實有很美式feel

雖然我們沒點享肋連環套似乎有點失算

但無礙

好吃就好~


這凱撒雞肉沙拉無敵好吃的啦~


另外這香辣泰國雞肉麵也不錯


這個次之


這個就只有油...的感覺...


甜點是我朝思暮想的摩卡咖啡冰淇淋

但是...這跟之前在台北吃的不一樣

餅全壓成粉了

吃起來比較沒那麼好吃

下次來點香草冰淇淋布朗尼吃好了~


起司蛋糕我沒吃到

是小朋友吃的

他什都嘛說好吃~

回家前"巡視"了新竹好市多(分店中現在只差台北縣的還沒去過)

新開幕的果然通道都比較寬

連電梯都比台中的大好幾倍

是那種前後都可出的大~電梯

超方便的~

小孩買了一套世界旅遊的書


回家後居然變成這樣

從來沒看他看書的說

之前是連最基本的三隻小豬都不看的小孩

怎麼突然變成如此專心沉醉於書本的文藝小孩

一整個讓人不適應......

 


回家後很在意另一件事

趕緊上網查詢"到Friday's吃飯到底要不要給小費?"

給多少?

因為上次在澳美客我們並沒給

結果被妹笑是奧客

她說是要給的

這很奇怪啊

為什麼收了10%又要再給小費

如果說那10%是被公司收走

那為什麼不乾脆內含在單價上

而服務費則像美國那樣

由客人依感覺給

這種剝兩層皮的制度只有開公司的人能獲利(但最後也會變成三輸)

服務生跟客人一開始就兩輸

客人在將被剝兩次皮時

給的小費會多嗎?

服務生只能拿些微的小費

他的服務會做到最好嗎?

這樣的額外支出導致客人不願再去

那公司本身會好嗎?

我個人就是如此

光想像下次去又要支付兩次的服務費

就覺得不必了(雖然超想吃布朗尼冰淇淋...)

我想我還是去吃王品系列的就好

這樣的制度我無法適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