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後續往玉泉洞(就是鐘乳石洞)

一看賣票處前顯示洞內溼度82

我就直覺不妙

果然

一整個溼~~~~

我都覺得快無法呼吸了...(是悶還是幽閉恐懼???)

再怎樣的奇特景致










對我而言

都不如逃離這裡來的美麗

一離開洞口

發現自己跟去沖澡沒什麼兩樣

全身濕漉漉的

感覺真不好



這碗挫冰像是給我壓驚

超美味的甜蜜~好吃!



往會合的地點走

沿途有不少賣各式各樣土產的攤

這掃把可以當笛子

問題是...買這做什麼用

當笛子它太大

當掃把它又幹嘛要有笛子功能?

疑惑?!




眼鏡蛇耶~

跟台灣一樣全被抓來做藥酒了





原本接著要往姬百合塔

但不知怎麼的

在導遊講了一堆鬼故事後

全團沒一個人要去看

我是因為太熱太累

而不是怕靈異傳說(我熱到快脫水了~)

另一些人則是想早點去瞎拼

因為下一站是outlet

對我這種不買名牌的人

來這裡不如把我放到7-11或am.pm

結果就只吃了這個聖代

不好吃~





晚餐到台灣飯店

飯菜都很台灣...(冏...旅遊的樂趣不就是要體驗當地的飲食嗎?)

不個整潔度比台灣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