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挺馬!而是挺不隨藍綠分贓的總統!挺建立制度.而非建立自己帝國的總統!2012我仍投馬英九!!!

從馬英九當選到現在

藍的怨他不照顧自己人

綠的則只要是非民進黨的就都只有反對兩個字

藍的怨他不趕緊把陳水扁判重刑

綠的...永遠只會說白色恐怖

媒體也除了罵以外沒其他救收視率的方法了

在一堆等著看笑話的人中

馬總統認真的做很多事

就如官場所說的

多做多錯

不做就沒錯了

事必躬親不行

想當不沾鍋也不行

一直被漫罵的很慘

從水災到臉上的皺紋...樣樣被嫌

這些聲音到底是台灣人民所想的還是媒體工作人員自己的?!

我們要的到底是什麼?

一個建立落實司法獨立及行政中立制度的總統?

還是一個軍閥式的總統?

各院院長.各級主管是拿來當名牌

還是真要有實際職權給他們?(88水災.地方推中央.中央推給總統 @@ 那要縣市鄉鎮長何用?!浪費納稅人的錢?!)

什麼事都要馬英九負責

我們是在培養獨裁者嗎?!

這幾年我聽到的怒罵聲大都來自政治圈跟媒體

人民反而生活在自己的柴米油鹽中

努力工作

也努力遊玩瞎拼

在一堆爛人泥沼中

唯有人民在金融海嘯中學會了珍惜...

連勝文批馬

是批他的馬主席

不是我的馬總統

我又不是國民黨黨員

他說的那些事我不認為是國事

但台灣習慣黨政不分

所以國民黨員的怨也能成為馬總統的民怨政績之一...

台灣要進步

除了批評

也是要有人來做跟來擔這個責任的(對前任只管當官污錢.建立狗腿制度.什麼事都別人錯的.我怒!)

這個怎麼罵都不怨

還再接再厲做事立榜樣建制度的人

我覺得他是消滅國民黨跟民進黨的最佳人選

台灣該有新的政治團體

這兩個只會互扯後腿

不願合作為人民的爛黨

該被淘汰換新的上來

因此

即使民調再低

即使下一屆選不上

我仍會選你!(一個兩黨都怨的人.應該就是公正的)

只要你能一本初衷

不違背自己的良善之心

又有何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