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為了慶祝姐姐加薪

一家人齊聚到台中永豐棧給她請吃午餐

為什麼選這家咧~?!

阿...就她超想吃甜點的咩~

所以就選這家以甜點較勝出的風尚西餐廳來一飽口福

由於早到了點

所以開始在門口亂拍

裡面超少的生.熟食及甜點...

讓人有種不妙的感覺...

桌子的擺設---高級!

窗外的風景---優美!


食物--- .......@@


一開始習慣吃沙拉的我

就被醋給酸嗆到咳

還真不是普通的酸呢!

午餐是520+10%的樂活午餐

就像是沒主餐的沙拉吧

要點主餐的話得720+10%以上(視主餐價格)

還真的有點給它貴ㄋㄟ~

冷盤部份還ok




熟食的牛肉

不能說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下面像煎餃的魚排聽說不錯

超難喝的湯

沒味還不甜不鹹的

我無法理解這是怎麼煮的

廚師心飄到哪兒去了???

這些沒誠意的菜無法讓胃滿足

害我又再巡了一次冷盤

猛吃蝦...

甜點部份總算扳回一城

它不是一般的海棉蛋糕

而是像布朗尼那樣較黏密的

所以吃起來都好吃(羊羹除外...)

冰淇淋是哈根大茲

所以就一般哩~

這一餐5個人吃

大家似乎都覺得...

好吧~

那等我加薪後再請吃僑園~!!!(等10年後看有沒有~)


我的承諾就像咖啡杯裡的泡泡~

 
回程時順道到好市多

買了蔓越莓乾1360g(339元)

很便宜耶~

外面200g就要105元說

還買了這個timtam巧克力餅乾(299元)

一箱有4包

一包有11塊

買來當星期一墾丁行的乾糧


還真好吃~

就是在墾丁時有點不敵太陽

溶化了...

誰叫它有38%的黑巧克力成份

溫度就是它的大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